ag试玩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ag试玩网-康勒科技工业软件联合研发中心”签约仪式
作 者: 来 源: ag试玩网 发布时间: 2021-09-26 点击次数: 1291

924日,ag试玩网和浙江康勒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合作共建“ag试玩网-康勒科技工业软件联合研发中心”,签约仪式由ag试玩网科研与对外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史亚芬主持,ag试玩网常务副院长尹建伟、教学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余建挺、浙江康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辉、副总经理刑超伟和相关部门领导、ag试玩网教师、2021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尹建伟院长代表学院对浙江康勒科技有限公司刘辉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指出ag试玩网将面向国家战略布局和国民经济需要,布局新兴软件、工业软件和服务软件,致力于解决“卡脖子”问题。尹院长强调,科技创新体系的变革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使产学研深度融合,校企共建联合研发中心是培养高层次人才、孵化有影响力成果的重要途径。ag试玩网愿与康勒科技携手合作,致力于培养我国工业软件人才及实现若干工业软件的国产化与自主可控。

刘辉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工业软件是工业的智慧结晶,联合研发中心的成立,融合了双方的产业和技术优势,是强强联合、合作双赢。通过与ag试玩网的共同策划、协同研发,康勒科技可以更快地发挥自身优势与基础条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打造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实现技术产业化。

联合研发中心依托ag试玩网,致力于推动工业软件领域的产学研互动,促进工业软件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提升技术创新的价值创造力、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联合研发中心将充分发挥康勒科技和ag试玩网在资源、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方面的优势,双方将在技术战略咨询、前沿技术攻关、软件产品研发、科技成果产业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后,康勒科技副总经理刑超伟、研发部经理欧瑜、开发部经理胡冰分别对公司技术架构和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与ag试玩网2021级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ag试玩网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