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试玩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团工作
ag试玩网学生骨干使命愿景大讨论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 者: 来 源: ag试玩网 发布时间: 2021-11-25 点击次数: 647

ag试玩网学生骨干使命愿景大讨论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1124日中午,ag试玩网学生骨干使命愿景大讨论座谈会在学院教学楼E203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翔,学工办主任苏腾及2021级学生骨干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东昂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翔指出,作为学生骨干,要不忘任职初心,牢记为同学服务的使命,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提升自身格局,勇于开拓进。呕橹δ芙峁。于书记鼓励与会人员要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立足新发展阶段建言献策,共同探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路径,共话新发展阶段使命与愿景。

随后,参会老师与学生骨干成员就学院未来发展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于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新发展阶段以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追求个人素质全面发展。

最后,苏腾老师和李东昂老师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ag试玩网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