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试玩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ag试玩网举行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院长报告会
作 者: 来 源: ag试玩网 发布时间: 2022-09-21 点击次数: 1094

2022920日晚,ag试玩网2022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院长报告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剧场和教学楼三楼报告厅同时举行。宁波校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宁波科创中心主任韩高荣,ag试玩网常务副院长尹建伟,计算机学院和ag试玩网党委书记彭列平,ag试玩网副院长陈丽、高云君出席,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胡高权主持。

韩高荣教授代表宁波校区致辞,为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宁波校区、宁波科创中心“四新”道路、“五高”校区的宏伟蓝图,鼓励同学们做更有理想、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时代新人。

彭列平书记分享了学院优异的办学成绩,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三点希望:既要有家国情怀,又要有人类关怀;既要恪守学术道德,又要注重学术创新;既要刻苦学习科研,又要健康快乐成长。

赵新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赵老师结合自身科研和工作经历针对选择、行动和坚持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期望同学们保持足够的求知欲,行动力和坚韧度,鼓励同学们在ag试玩网度过意义非凡的校园时光,谱写人生精彩的新篇章!

新生代表董志昂同学回忆了自己与浙大结缘的求学经历,表达了新时代2022级新生不负众望、勇担责任、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的强大决心。

典礼上,尹建伟院长为2022级研究生德育导师颁发了聘书。

学院各科室负责人、2022级研究生德育导师、教师代表及全体2022级研究生新生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典礼。在全场师生共同唱响《ag试玩网校歌》的歌声里,开学典礼落下帷幕。

随后,常务副院长尹建伟教授作《学而创新与时俱进》专题报告,从宏观判断、中观认识、微观建议三个维度,时代与国家发展趋势,解读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战略目标和定位,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理念。最后,尹院长就研究生科研与成长提出了详实中肯建议,激励广大同学们做“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手中有力浙大软件人。







ag试玩网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