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试玩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
ag试玩网关于硕士研究生完成专业实践的通知(2023.6.9更新)
作 者: 来 源: ag试玩网 发布时间: 2022-11-02 点击次数: 5963

  专业实践(实习)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每位硕士生请务必于毕业答辩申请前完成,完不成此培养环节,不能申请毕业答辩。专业实践请按以下要求完成:

  一.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grs)-培养-专业实践栏目填写说明:

  1.实践简况有三项可以填写,请将实训、实习等根据时间先后分项填写;

  2.上传《专业实践报告》,上传后请务必联系导师在系统里审核。


  二.填写ag试玩网硕士生专业实践鉴定表.doc,实践单位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至https://send2me.cn/iUD9zldH/Q-m3yCJHBv_k0g,如有问题请联系毛老师,0574-2783767。







ag试玩网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