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试玩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ag试玩网-恒生电子签约仪式暨合作研讨会召开
作 者: 来 源: ag试玩网 发布时间: 2022-11-04 点击次数: 440

  2022年11月3日,ag试玩网-恒生电子签约仪式暨合作研讨会在ag试玩网举行。ag试玩网常务副院长尹建伟与恒生电子高级副总裁方晓明签署了共建“ag试玩网-恒生电子金融科技联合研发中心”协议,建立人才培养专班开展高水平金融核心软件人才培养,颁发了ag试玩网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行业导师聘书。

联合研发中心签约

颁发校外行业导师聘书

  签约仪式后开展了深入研讨,方晓明副总裁介绍了恒生公司的发展历程及重点业务方向,方晓明强调,恒生电子的发展亟需高水平人才支撑,与ag试玩网的合作是提升恒生电子技术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尹建伟院长介绍了当前学院人才培养的重大战略布局,加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关键软件领域的卓越研究生培养是时代的使命,与恒生电子联合的人才培养专班是实践卓越软件人才培养的重要形式,我们相信学院与恒生电子合作共建的专班模式一定会成为未来我国科教创新、产教融合合作模式的新典范。

  宁波市经信局副局长王川在总结时介绍宁波市软件产业将从由智慧城市带动转向由数字经济带动。当前,宁波市软件产业在蓄力谋求突破,潜力大,空间足,优惠政策多,扶持力度大。希望更多企业、更多人才加入宁波,共创共建,与宁波市软件产业共同成长。王川指出,浙大ag试玩网人才多、站位高、创新强,将为宁波市软件产业发展注入活力,扮演重要角色,经信局将对浙大ag试玩网在甬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宁波市经信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宋帆,软件协会秘书长金励君,宁波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陈伟,宁波市科技局创新平台与合作处逯鹏,恒生电子首席科学家白硕、首席架构师章乐焱、企业导师,ag试玩网副书记胡高权、科室负责人及教师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恒生电子首席科学家白硕、首席架构师章乐焱给学院师生作了《驶向数智金融2030——恒生的Fintech思考与实践》、《恒生电子研发体系介绍》的专题讲座。

白硕首席科学家讲座 

章乐焱首席架构师讲座


恒生电子是一家以“让金融变简单”为使命的金融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1995年成立,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600570.SH)。恒生聚焦金融行业,致力于为证券、期货、基金、信托、保险、银行、交易所、私募等机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已连续15年入选FinTech100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最新排名全球第24位。多年来,恒生以技术服务为核心,凭借多年金融IT建设经验,以及对金融业务的深刻洞察和理解,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持续赋能金融机构创新发展。






ag试玩网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