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试玩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科研  科研管理
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指南
作 者: 来 源: ag试玩网 发布时间: 2023-02-06 点击次数: 10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指南》,请有意向的老师积极申报。

重点提示:

1年期项目起止时间为2024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

2年期项目起止时间为2024年1月1日—2025年12月31日。

附件材料:(1)申请人与依托单位签订的项目申报协议书。该协议书须使用基金委提供的协议书模版。2)申请人与依托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当前尚未签订聘用合同的,须在获资助后随计划书一并提交。3)涉及科研伦理及科技安全的项目申请,申请人应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伦理准则,并按要求上传相应材料的电子扫描件。


我校对该类型项目在国家基金委系统提交申请书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3日15时。请有关学院及项目申请人在我校截止时间内递交项目相关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具体指南要求与未尽事宜详见基金委通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指南》,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8444.htm)






ag试玩网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