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试玩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团工作
ag试玩网团委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ag试玩网 发布时间: 2023-04-12 点击次数: 902

ag试玩网:ag试玩网团委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团支部、各位团员:

2022-2023学年,我校各基层团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和广大团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实践育人、以文化人、学生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的通知,现开展2022-2023学年团内评奖评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ag试玩网:

ag试玩网:一、评选项目

1.ag试玩网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

2.ag试玩网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

ag试玩网:二、名额分配

学院共计团支部32个,团员1120位,按照通知要求,本学年ag试玩网共可推荐34校级优秀团员、22校级优秀团干部、3校级先进团支部,另设27个院级优秀团员、18个院级优秀团干部。其中优秀团员、团干部名额分配根据学院实际情况,结合各支部团学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划分到各团支部先进团支部项目采取支部自愿参评,择优推荐的办法。各支部、组织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校级优秀团员

校级优秀团干部

院级优秀团员

院级优秀团干部

21级团支部

5

2

5

2

22级博士团支部

1

1

1

1

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第一团支部

1

1

1

1

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第二团支部

1

1

1

1

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第三团支部

1

1

1

1

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第四团支部

1+1

1

2

1

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第五团支部

1

1

1

1

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第六团支部

1

1

1

1

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第七团支部

1

1

1

1

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第八团支部

1

1

1

1

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生第九团支部

1+1

1

2

1

恒生电子专班第一团支部

1+1

1

2

1

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硕士生第二团支部

1

1

1

1

研究生会

5

3

3

1

社团

4

1

2

2

团委

5

4

2

1

总计

34

22

27

18



ag试玩网:三、工作要求

ag试玩网:1.优秀团员、团干部评选

 ①2022团员通过团支部推荐参评

2022级团员通过支部推荐方式参与。各团支部根据《2022-2023学年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流程》附件6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评议结果为基。裰魍萍龈髦Р坑判阃旁、团干部,并将其中《团员民主评议测评表》、《支部评议结果汇总表》上交至院团委。为保证后续评奖评优工作顺利展开,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原则上应在414日前完成。最终推荐名单应在支部内进行公示,被推荐人填写相关推荐表(附件3、4、7、8)并提交至支部负责人,各支部负责人根据本单位实际推荐情况填写填写相关汇总表(附件2、9),并将所在支部所有材料打包提交。

 ②2021团员及各年级通过团委、研究生会、各社团自主参评

2021级团员及各年级通过团委、研究生会、各社团参与评奖评优的团员,通过自主参评形式参与。要求参与所在班级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并填写相关推荐表附件3、4、7、8)和汇总表(附件2、9),并将相关材料提交。

ag试玩网:2.先进团支部评选

有意参评先进团支部的支部需符合《ag试玩网团内评奖评优评选条件》附件1中相关条件,认真总结2022-2023学年的工作,并填写《先进团支部推荐表》附件5与《校级评奖评优推荐汇总表》附件2,相关材料打包提交。

ag试玩网:3.材料上交

 ①团员教育评议工作相关的《团员民主评议测评表》、《支部评议结果汇总表》(附件6)电子版以“xx团支部-团员教育评议”的主题原则上于41423:59前发至邮箱huangbs@zju.edu.cn。

 ②评奖评优相关的所有推荐表附件3、4、7、8)汇总表附件2、9的电子版以“xx团支部-团内评奖评优材料”主题于41620:00发至邮箱huangbs@zju.edu.cn,各类推荐表纸质版附件3、4、7、8)(一式一份)于41616:00前提交至E210李老师处。


如有疑问,请联系:李老师 0574-27830860


共青团ag试玩网委员会

2023412

附件1:ag试玩网团内评奖评优评选条件.pdf

附件2:校级评奖评优推荐汇总表.doc

附件3:校级优秀团员推荐表.doc

附件4:校级优秀团干部推荐表.doc

附件5:校级先进团支部推荐表.doc

附件6:2022-2023学年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流程.doc

附件7:院级优秀团员推荐表.doc

附件8:院级优秀团干部推荐表.doc

附件9:院级评奖评优推荐汇总表.doc






ag试玩网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