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试玩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ag试玩网专业学位领域代码调整通知
作 者: 来 源: ag试玩网 发布时间: 2023-04-17 点击次数: 18

      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电子信息等8种专业学位类别专业领域指导性目录的说明》,ag试玩网2021级同学可申请专业学位领域代码的调整,每位同学限调整一次,也可保持现状不做调整。

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由申请人登录ag试玩网研究生管理系统,点击学籍异动申请。

    异动类型:转专业

转入专业:

1. 录取领域为软件工程的转入专业为:

    软件工程(085405

2. 录取领域为人工智能的转入专业为:

    人工智能(085410

3. 录取领域为工业设计工程的转入专业为:

    工业设计工程(085507

 

是否跨一级学科:否

原导师:填自己的导师

现导师:还是填自己的导师

申请事由根据实际专业,填写以下之一:

     1.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关于电子信息等8种专业学位类别专业领域指导性目录的说明》,本人申请从电子信息(0854)大类,转入软件工程(085405)专业。

     2.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关于电子信息等8种专业学位类别专业领域指导性目录的说明》,本人申请从电子信息(0854)大类,转入人工智能(085410)专业。

     3.根据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关于电子信息等8种专业学位类别专业领域指导性目录的说明》,本人申请从机械(0855)大类,转入工业设计工程(085507)专业。

     填写完成后提交,在学籍异动打印栏目中打。一式两份)本人亲笔签字导师签署意见并亲笔签字(不允许电子签名)。

     决定不申请转专业的同学,请根据本人意愿签署个人承诺书(承诺书参见附件)。

     转专业申请表或个人承诺书请于2023425前交到ag试玩网教学办E302,只接收原件,不接受PDF或图片(快递寄EMS或顺丰,地址:宁波市江南路1689号ag试玩网教学办E302,杨老师收,电话057427830778)。

个人承诺书.doc

各转专业申请表的样表请见如下所示:







ag试玩网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