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试玩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评奖评优
【评奖评优】ag试玩网关于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中体美劳模块的补充说明
作 者: 来 源: ag试玩网 发布时间: 2023-05-04 点击次数: 10

ag试玩网关于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办法中体美劳模块的补充说明

1、团委、研究生会及所有在学院经过备案的社团(目前经过认证的社团清单详见附件1),需严格按照要求规范开展和管理体育美育劳育相关活动,活动材料(含照片、文稿等相关证明材料)需要留底备查。同时活动参加情况和加分情况名单需按照要求及时公示。公示表格形式详见附件2Excel表格,名单每月月底由各个组织负责人汇总后上交,统一在学院网站上公示。各班级、党支部自行开展的相关活动,流程和要求同样参照执行。

2、未在学院备案成立社团的,但自行组织各种体育兴趣活动,需要认证体育分数的,需要在研究生会文体部门登记学习小组。学习小组是指由一定数量具有共同兴趣爱好并开展相关活动的同学组成、但因各种原因不成立社团或无法成立社团的学生群体。学习小组原则上需要5人以上,且可以相对固定开展相关活动。具体活动形式按照社团形式开展,每次活动前报研会文体部,活动后提交相关证明,方可进行体育加分,并由文体部统一记录并上报公示。要求小组活动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并牢记安全第一。

3、20234月份以来各项活动加分承认有效;志愿(无酬金)的服务活动从2023年春学期开始都承认有效。

4、各种学院/校区级的竞赛活动暂不认定加分,后续如有相关政策会在赛前明确。

5、学院集体运动(长跑)由研会文体部组织签到与签退,原则上每次跑步时长超过20分钟或者跑步距离超过2公里都视为有效参与。鼓励同学结合自身健康状态适当增加强度。活动原则上每周安排一次,具体将根据实际情况增设场次。

 

 

 

 

 

 

 

附件1:经学院认证的社团情况如下:

体育类社团:羽毛球社、街舞社、桌游社

美育类社团:读书社

劳育类社团:烹饪社

技术类社团暂不定性,如举办涉及体美劳活动需要认证加分的,提前报团委审核通过后可开展。

 

 

 

 

 

 

 

附件2:汇总表格样表

 

X月xx社团/团委/研究生会活动参与名单公示

序号

活动组织

活动名称

学号

姓名

参与日期

活动类型

活动纪实分值

 

 

22251xxx

小软

2023.4.1

体育/美育/劳育

10

备注

xx/组织

 

按照学号排序

 

注意日期格式一致

 

严格参照细则赋分

 

 

 

 

 

 

 

 

 

 

 

 

 

 

 

 

 






ag试玩网 - 搜狗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