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试玩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评奖评优23号】关于ag试玩网2022-2023学年部分院设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ag试玩网 发布时间: 2023-06-01 点击次数: 90

为适应国家新一轮特色化示范性ag试玩网建设,加快培养具有知识-能力-素质-人格四位一体的软件行业卓越工程师、创新领导者和创业开拓者,经研究决定,设立ag试玩网院设奖学金,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全面发展。为进一步做好部分院设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特制定本办法。为做好相关评审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评选相关内容

1.本奖学金用于奖励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良好,学习勤奋,严谨踏实,勇于进。杉ㄓ帕,毕业后立足宁波,参与宁波当地建设的研究生。

2.奖项设置、奖励人数、奖励额度与评选标准:

此次评选的奖学金为“区域服务奖学金”,共10名,奖励金额为每人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人)。本奖学金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ag试玩网其他各类研究生奖学金不可兼得,荣誉可兼得。

以上奖项及其奖励金额和奖励名额列表如下:

奖项设置

奖励金额

(万元

名额

总奖金(万元)

区域服务奖学金奖学金

0.5

10

5

合计

10

5

3.除上述评选要求外,本奖学金和本奖教金的申请人还须分别符合以下要求:

1)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学风严谨,没有因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

二、递交材料的方法和截止时间

本奖学金由ag试玩网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提出书面申请,填写《ag试玩网院设奖学金评审登记表》。

研究生申请本奖学金需递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请表到潘老师处(panxd@zju.edu.cn,电话:0574-27830859,ag试玩网E210

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 06 05日。

三、评选办法

本奖学金由ag试玩网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

联系人潘老师 0574-27830859

ag试玩网院设奖学金评审登记表 .doc






ag试玩网 - 搜狗指南